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县委书记王涛进校园讲授思政课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6 11:40:33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涛走进裕民县第一中学,以《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远大志向 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思政课,鼓励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王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牢正确理想价值观,坚定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广大青少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结合起来,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学习,做一个讲正气、有本领的青少年,积极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高考在即,王涛殷切期望学生们调整好状态,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县委、县政府也将会以最坚决、最严格、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学生们时刻以“为伟大祖国自豪、立志报效国家”的决心和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涵养良好品德、培养高尚情操,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辉煌篇章。思政课启人心智,催人奋进,让师生们深受鼓舞。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