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塔城地区举办基层理论宣讲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31 11:40:37

增进学习,持续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工作。5月27日,塔城地区基层理论宣讲在我县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地委讲师团、塔城地区各县市宣讲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新地乡前进村、江格斯乡70·80年代印象等地参观。走进前进村,内容丰富的文化墙展现着乡村文明新风尚,前进村主要以民宿和农家乐为主,打造现代田园综合体,成为裕民县知名的网红村。“年代印象”不仅是一处文化旅游体验园,也是一处红色文化传播教育阵地,“人民公社大食堂”、“教室”、“菜窖”、“农具房”,一处处充满年代感的场所,以及许多记载过去岁月的老照片、影像等,激励着人们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摩结束后小白杨宣讲团开展了示范宣讲,活动在宣讲+戏曲《国泰民安》开始,《我爱你中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昂扬向上,激励干部群众知重负重、唯实唯勤,汲取红色力量,凝聚发展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