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2022年裕民县“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赛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6 12:03:44

6月3日,2022年裕民县“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裕民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疆19个代表队300余名选手、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此次比赛。

正式比赛前举行了开幕仪式。裕民县政府分管领导、奥运冠军杜婧、裕民县文体广旅局、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羽毛球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奥运冠军杜婧和嘉宾一起为比赛开球。首先进行的男女混双比赛,选手们认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扣球、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比赛扣人心弦。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由裕民县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羽毛球协会、裕民县文体广旅局承办,比赛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通过羽毛球体育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促进裕民县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丰富全县居民余文化生活,推动裕民县文化+旅游发展。

近年来,裕民县在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从今年5月开始,策划了“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多种文化娱乐体育赛事,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助力裕民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

裕民县“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赛,中国著名女子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杜婧作为嘉宾来到裕民县,感受裕民县的体育文化氛围,助力比赛活动。杜婧先后来到裕民县谢利盖畜牧有限责任公司、新地乡前进村、江格斯乡年代印象等地参观,对裕民县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裕民县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为期三天,杜婧也会亲临现场观赛。杜婧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提升羽毛球文化的影响力,促进裕民县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发展。杨仲宝 秦珩方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