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2022年裕民县首届“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7 10:27:03

6月5日,由裕民县政府主办,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裕民县首届“农信杯”全疆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19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角逐,中国石油大学一队摘得团体赛桂冠,聚力疆来俱乐部获得第二名、中国石油大学二队获得第三名、小白鸟俱乐部获得第四名、宁小白龙俱乐部获得第五名、裕民凯达队获得第六名。

闭幕式结束后,参赛队员们还来到阿克乔克草原,领略裕民秀美的风光,充分感受生态裕民的魅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地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增进友谊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裕民县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更加的促进了乡村旅游。张悦 木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