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旧巷换新颜 居民喜开怀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10 12:4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今年4月,裕民县启动城区60条背街巷道改造工程,加快完善城市道路网系统规划建设。

6月8日,记者在县水利巷和农发巷看到,路面宽阔干净,路灯整齐有序,2个月前积水坑洼的巷道现在已经焕然一新,县城背街巷道改造工程对于居住在这里的群众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舒心事。

在红花路展望巷子里,压实机正在作业,将刚铺好的沥青压实平整,道路旁边新安装了美观大气的太阳能路灯,焕然一新的出行环境让附近居民眼前一亮,也为城市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改造后的背街小巷焕然一新,“泥水路、坑洼路”经过改建,路面平整了,居民出行更加方便。排水畅通了,背街小巷的脏乱差现象一去不复返。裕民县通过对城区内60条背街巷道进行升级改造,现在的背街小巷以干净、整洁、平坦、畅通的新姿态呈现在群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