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召开党员教育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09 17:58:45

为深入推进党员教育示范点品牌建设,提升全县党员教育整体工作水平,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6月7日,裕民县召开党员教育示范点建设观摩推进会。

会上,来自裕民县各乡镇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先后来到哈拉布拉镇团结街社区、哈拉布拉乡南哈拉布拉村、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3个党员教育示范点观摩学习。观摩人员采取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总结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示范点延伸“四大平台”、丰富党员教育形式的经验做法,让党员教育做到真学、深思、活用。

通过观摩使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路径方法更加清晰,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打牢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观摩结束后,在江格斯乡阿克铁克切村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哈拉布拉镇、哈拉布拉乡、江格斯乡作了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发言,各乡镇汇报了党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全县各党员教育站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好经验融入到党员教育站点建设中,在丰富活动形式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员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