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天山南北‘消’遥游”红色直播间开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14 17:36:57

为传播爱国主义思想,建设红色文明新裕民,6月10日,由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和塔城地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塔城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各县市单位进行网络展播,此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到近50万人次。

在魏德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消防小哥化身主播,带领消防指战员和直播间里的网友对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详细介绍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屯垦戍边的感人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与此同时,中国消防微博、新疆消防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天山南北‘消’遥游”直播在对公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利用主流的网络直播方式,将信息传递变机械式为多形式、多元化,使学习模式变得更加灵活生动,使大家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更深层次领略民族精神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