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城市建设有温度 人民幸福有质感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20 11:31:13

今年以来,裕民县坚持以人为本,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掀起城市建设热潮,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大幅攀升。

走进新建成的秋千公园,放眼望去,郁郁葱葱,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树影斑驳,别有一番情趣。形态各异的秋千、躺椅在这里安家。肖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秋千公园在县第二幼儿园对面,平时接送孩子可以在这里休息、娱乐,人性化的建设非常贴心。

工作之余不少居民纷纷带着孩子来游玩体验,秋千荡漾,童心飞扬,无论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够在这里荡出一番乐趣。

公园,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如同一幅长长的画卷,映射着整个城市的前行与发展。作为县城中心地标性场所的裕民县人民公园在提升改造过程中,不仅注重整体品质,也注入了人文内涵,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柔美画卷,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持续攀升。

在加快城市建设的进程中,裕民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启动城市主干道及背街巷道改造工程,将原来道路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如今的友好路、巴尔鲁克路等城市主干道成为县城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和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带给人们更多幸福感。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