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2022年裕民县首届农信杯“谁是球王”全疆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21 12:40:02

6月19日,2022年裕民县首届农信杯“谁是球王”全疆乒乓球邀请赛在裕民县体育中心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疆30个代表队180余名选手、21名裁判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各地州市之间的单人比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精彩的挑球、抄球、搓球和扣杀轮番上演,既展现了他们精湛的球技和技术水平,也表现出球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整个赛场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选手们精湛的球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由裕民县人民政府主办,由自治区乒乓球协会、裕民县文体广旅局等承办,比赛时间为6月18日至6月19日。通过乒乓球邀请赛,发扬全疆运动的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推动裕民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体育成为促进裕民旅游发展的重要活动载体和特色名片,推动裕民县经济、旅游、文化等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6月19日下午,裕民县首届“谁是球王”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政府副县长顾宗明、新疆乒乓球协会主席于生维参加闭幕仪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单打单人、女子单打冠军、团体赛冠军,对前六名选手以及优秀团体进行了表彰奖励。江淯竹 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