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主题党日:红色教育 增进援疆情怀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6-23 10:29:47

 

2022年辽宁锦州第二批援疆柔性人才来到裕民县后,在做好各领域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深化援疆干部的党性教育,增进他们爱国爱疆、无私奉献的援疆情怀。

6月21日,为使援疆干部们进一步了解裕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激发援疆干部的爱国爱疆热情,主题党日活动中,锦州援疆干部人才一行来到小白杨哨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什拜展览馆、阿克乔克草原、7080年代印象等地,详细了解裕民县历史发展脉络、经济发展概况、社会建设成就,感受“扎根边防、蓬勃向上”的小白杨精神和爱国民主人士巴什拜深沉而伟大的爱国情怀。

援疆干部们纷纷表示,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将援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援疆优势,积极作为,为裕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