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01 16:59:31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裕民县四套班子领导对全县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农村“四老”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30日,县委书记王涛走访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农村“四老”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生活困难党员聂剑涛、生活困难农村“四老”人员梁国林的家中,王涛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裕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涛指出,老党员们为国家和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党和政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王涛还来到辽宁锦州援疆工作队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候选人古丽巴尔青来到阿勒腾也木勒乡克孜布拉克村、江阿布拉克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古丽巴尔青都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和老党员的生活、健康及家庭情况,对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表示称赞,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乡亲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与此同时,县人大、政协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也深入各乡镇村社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农村“四老”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祝福,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裕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