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1 19:49:19

7月1日,裕民县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及宣誓活动。

上午十时整,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全场肃立,面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老党员代表讲入党初心、说裕民发展变化。随后,县委书记王涛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县领导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党徽,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涛代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向光荣入党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对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他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牢记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急难愁盼和牵肠挂肚的问题;要始终牢记党员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廉政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党宣誓活动让全体新老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