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落实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加快旅游兴疆】裕民县召开提升旅游服务行业品质座谈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01 19:21:02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集思广益,推进裕民县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9号,我县召开提升旅游服务行业品质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裕民县2022年上半年旅游服务行业情况。旅游服务行业代表就如何做好旅游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直抒己见、深入交流,为加快推进裕民县文化旅游产业及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王涛在认真听取行业代表的发言后,指出,裕民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以红色文化为核心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集,以草原文化为核心的自然景观独特,旅游业拥有大有可为的潜在优势。要持续做好资源开发整合,持续加大“引客入裕”力度,提升文旅服务行业品质,丰富旅游产品内涵。文旅行业各企业、相关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短板不足,切实增强推动裕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主动作为,以文化旅游业发展成效助推裕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庄重、政府副县长杨彩霞,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涉及旅游服务行业宾馆、酒店、餐饮、商铺代表、县域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的召开,也使各行业部门、企业提振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消费者在旅游服务行业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