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04 19:26:13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持续用力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6月28日,裕民县人大召开“喜迎二十大 万名代表进万家”主题实践暨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交流活动中,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尔恰特带领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干事通过实地看、仔细听、认真查,对各代表联络站所在村队(社区)特色、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观摩了解,并从硬件配备、资料完善、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开展测评。哈拉布拉乡和新地乡人大作了工作汇报,介绍经验和做法,部分人大代表做典型发言,各乡镇人大主席对今后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人大要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把人大工作同党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始终把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作为夯实人大工作的基础,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安定团结、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新裕民”贡献力量。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