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县委书记王涛看望慰问边境执勤护边员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9 11:47:4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涛走访慰问边境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执勤点,王涛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护边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值班安排、日常生活、护边巡边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王涛说,大家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奉献精神,希望同志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履行好履行好职责使命

王涛还来到“七一勋章”魏德友的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魏德友夫妇,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王涛跟魏德友夫妇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以及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对魏德友老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赤胆忠心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敬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