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裕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20 12:12:41

裕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1月19日,裕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主要对近期新提拔任职、职级晋升、平职交流的同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新任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深入群众了解实情,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做勤政爱民的表率。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敢于直面问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带头团结同事,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勇于担当作为,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主动置身于组织、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严以用权,把握防线、严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宣读了干部任免职决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