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裕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10 17:40:41

 

2月9日,裕民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书记王涛出席会议并对近期新提拔任职、职级晋升、平职交流的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新任领导干部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稳思想之舵,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地委工作要求和县委落实措施,做到心里明、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落实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各项工作不偏向、不掉队、不走样。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敢于直面问题,不能对存在的问题视而不见或避重就轻,不能用低标准应对新要求;要始终牢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相互尊重、相互包容,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上下级之间要团结;要带头奋勇争先,在其位谋其政,主动担当作为,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真心实意地给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要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主动置身于组织、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要时刻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把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宣读了干部任免职决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蒋楠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