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塔城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裕民县举行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08 18:20:10


为全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7日,塔城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裕民县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顺主持报告会。塔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刘敏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共产党迈向新征程》为主题,从如何理解“两个行”和“两个结合”、在“六个坚持”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要结合此次报告会宣讲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全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来到文化街社区,观看了草根宣讲员的精彩表演,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裕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县委党校 教师 叶丽沙:“我深受启发,作为党校教师,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全县党员干部培训学习打好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新华书店 负责人 倪月琴:“今天我聆听了刘敏教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备受鼓舞,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重要文献、主题出版物的征订发行服务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退休干部 司政峰:“作为一名老党员,参加这样的会议深有体会,党的二十大给我们规划好了蓝图,裕民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裕民的明天会更美好。”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