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裕民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14 17:3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执政本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213日,裕民县举办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裕民县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守纪律,珍惜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同时希望参训人员安心学习,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素质上都得到提升,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去。

培训班上,紧扣“强信念、转作风、提能力”主题,从“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容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以德为率,做一个有操守的人”等方面,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裕民县将借助新疆小白杨干部培训基地优势,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一支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增强理论素养,提升综合素质,为裕民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江淯竹 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