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2-24 13:08:06


2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等文件精神,部分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地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各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裕民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政府各委、办、局,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各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设分会场。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