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巡回宣讲走进裕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17 12:05:20


为全面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15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裕民县开展宣讲。

在县委中心会议室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各地的宣讲成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地的发展变化、个人感悟,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为在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的讲述平凡质朴却动人心弦、感人至深,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踏上新征程的奋斗脉搏和幸福底色让大家在“小故事”中感悟“大道理”。整场宣讲通俗易懂、生动鲜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宣讲团成员又分别来到哈拉布拉镇加依勒玛街社区、江格斯乡江格斯村,通过互动交流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各族干部群众生动形象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巡回宣讲活动通过理论+文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使深刻的理论更直白、抽象的理论更鲜活,切实增进了干部群众的思想和情感共鸣。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引领群众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委宣传部干部 张强:“我作为一名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巡回宣讲团的一名成员,深感自己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我将继续把党的好政策、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习和宣传以及传播,让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学习。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干部 刁鹏:“党的二十大精神其实并不是什么空洞的理论,它就是我们老百姓身边实实在在地发生的变化。对于我们宣讲来说,我们就应该把老百姓的身边事、身边人和身边的变化去传递出去,讲好党的声音。”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