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裕民县召开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建设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5-18 11:50:18


  5月17日,裕民县召开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裕民分区建设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会,对试验区裕民分区建设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县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逐项分析研究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试验区裕民分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试验区建设对裕民县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力争借助试验区裕民分区建设机遇,扎扎实实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关部门(单位)要挖掘政策潜力,持续用好用活各项利好政策,紧跟试验区的推进步伐,结合建设实际,围绕具体任务,凝聚合力推动试验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沟通配合,找准方法和途径,及时跟踪,要主动行动、主动作为,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加大重点任务推进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多研究、多思考、多行动,积极稳妥开展工作,切实解决重点任务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加快试验区裕民分区建设步伐,切实造福全县各族人民群众。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县委常委庄重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