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我县召开妇女脱贫攻坚美丽庭院创建总结会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9:29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在团结带领各族妇女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中的作用,10月20日,我县召开妇女脱贫攻坚美丽庭院创建总结会。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志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对全县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美丽庭院示范户、最美家庭进行授牌表彰。各村妇联主席代表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性,继续开展以“四好三美一卫生”为标准的“美丽庭院”建设;要加强领导,巩固“美丽庭院”目标任务,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关键在于责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使每位妇女都成为争创活动的“第一主角”;要打造群众品牌,扩大影响力和受益面,抓典型模范带动;乡村领导干部要发挥“火车头”作用,带头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激发群众向上向善意识,提升村民文明素质,促进村级精神文明建设。(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