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

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争做民族团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裕民县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2-05-12 14:01:10

2022年5月10日至12日,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争做民族团结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为“看历史、 看变化 、游家乡,共叙成就话团结”、“微心愿”认领、民族团结小故事微分享、歌唱祖国歌唱家乡、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党建热词竞赛和民族团结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通过参观新地乡前进村、裕民县体育中心,充分感受家乡的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的成果;向社区内建筑工人员捐赠脸盆、洗衣粉、肥皂、毛巾等生活用品20余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裕民贡献一份力量;两名党员教师分享了班级教师和幼儿、家长感人的民族团结小故事,引起大家强烈共鸣;用听红歌猜歌名、独唱、小合唱对唱等形式抒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通过抢答、限时答题,提高了大家对党建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度。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调动了党员教师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激励党员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民族团结先锋。(巴提帕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