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哈拉布拉镇开展“学模范 做榜样 民族团结我先行”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27

57,哈拉布拉镇以自治区第36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学模范 做榜样 民族团结我先行”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活动中,干部职工与结对亲戚一同参观镇“民族团结模范之家”,聆听了全国民族团结模范--吾哈斯·苏来曼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宣讲。

哈拉布拉镇开展“学模范 做榜样 民族团结我先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jpg哈拉布拉镇开展“学模范 做榜样 民族团结我先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1.jpg

通过此次参观民族团结模范教育基地,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与结对亲戚向民族团结模范看齐、人人争做民族团结先进的决心,激发了干部职工与结对亲戚的民族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