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裕民县委编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30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各族干部与亲戚之间的友谊桥梁,524日中午,裕民县委编办干部职工将吉也克镇窝尔塔西村的亲戚请上来,在县城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裕民县委编办干部职工以及“亲戚”户共计17人。

第10期裕民县委编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JPG

干部与亲戚围坐在一起共同开展融情活动,交流谈心,畅谈结亲以来“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感想,愉快地共进午餐,拉着家常,畅叙民族团结情,共同建立微信群,共勉爱国情怀,共同合影留念,通过广泛交流,加深了解,大家的感情距离一步步地拉近,氛围十分融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与各族亲戚的相互交流,更拉近了干部与亲戚间的距离,营造出团结、和谐、幸福、向上的良好氛围,感恩党带给我们幸福美好生活,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好幸福裕民。(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