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红色亲情 我和亲戚为党庆生日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37


连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庆“七一”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联谊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的恩情。

庆祝党的生日,为党旗增光添彩。县委组织部与辽宁锦州援疆工作队的全体党员一同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什拜展览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党的光辉历史,畅叙新时代党的光荣使命。

活动中,两地党员干部还开展了联谊,增进交流和友谊。为感谢援疆干部的辛苦付出,当地干部还集体向援疆干部赠送了纪念品。

“七一”当天,县委办公室干部与结对亲戚近百人,共同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 我和亲戚庆七一”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干部与亲戚们同吃团圆饭,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共叙民族团结情。活动增进了结对亲戚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共同学习进步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和群众的关怀和爱护,哈拉布拉镇团结街社区党员干部和结对亲戚来到巴什拜展览馆、生态园区参观,感受裕民变化,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大家用自己的方式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杜琴 葛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