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双语幼儿园暑假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38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引向深入,76-11日裕民县双语幼儿园教师第一轮暑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拉开了帷幕。

2.jpg

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按照幼儿园的活动安排,带着礼物、带着行李、带着真情入住到小亲戚家里,和小亲戚及家人一起吃饭、给家长宣讲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等,给孩子辅导功课,与她们一起画画,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做游戏。一个小小的举动,一声声感谢的话语,让彼此的心贴得更紧了。这种情谊融融的氛围,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3.jpg

不知不觉五天结亲周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心怀激动,教师们被小亲戚家人的热情打动,小亲戚家人对教师们的热心相助所感动。一次结亲、终生结缘,大家都深深感受到只有用真心、真情才能结真亲,才能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不败,让结对认亲真正结出硕果。(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