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干群融情一家亲 齐心协力奔小康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41

我县各单位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融情活动,进一步增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推“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凝聚起“共建美丽家园  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持续常态化,近日,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技能促增收 齐心协力奔小康”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与亲戚一起共勉爱国情怀,为亲戚宣讲“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惠民政策,并开展联谊活动,共话美好生活,增进情感交流。

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独唱《蒙古人》、合唱《团结有爱》、《天使》、舞蹈《黑走马》,热闹的文艺表演,让干部职工和亲戚身心愉悦,使大家的心贴得更近。

辽宁锦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刘朋今年九月份来到县人民医院开展援疆工作,同时他与居民古来·努尔太结为亲戚,对这份异地他乡的特殊缘分,刘医生格外珍惜,这次他专门邀请古来·努尔太和女儿一起参加融情活动。

各民族团结携手并肩创造新生活,共同展望美好未来。融情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与亲戚之间的思想交流、感情交流,激发了各族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黄超 张兰 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