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融情心贴心 亲戚越走越亲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42


 

为增进结对亲戚的交往交融,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近日,县委办公室开展了“学技能促增收 齐心协力奔小康”民族团结融情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100多人一起来到江格斯乡汇鑫源特色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生态植物园等地参观,了解我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和城乡面貌发生的可喜变化。

    在开展的融情联谊活动中,全体干部和亲戚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一首优美的歌曲,一支多情的舞蹈,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黑走马》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充满了欢乐温馨的气氛。说起一年来与亲戚间的情谊,村民马克苏提汗深有感触。

  今年我县通过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及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干部群众加强往来,增进交流、交融,在全县上下营造了各民族荣辱与共、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巩固了长期以来各民族紧密团结的成果。(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