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喜看家乡变化 融情心连心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44

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增进各族干部群众的交往交融。近日,哈拉布拉乡组织100多名结亲干部群众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活动中,结对亲戚一起来到县社会福利院,看望五保老人,走进县博物馆、巴什拜展览馆参观,了解裕民县历史文化渊源,共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边城裕民城乡面貌和各族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结亲干部和亲戚们欢聚一堂开展联谊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演节目、玩游戏、拉家常,亲切交流,开心互动,开怀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说起一年来和干部亲戚从一点一滴小事中积攒起来的深厚的亲情,村民们深有感触。

长期以来,裕民县人文和谐,民族团结坚如磐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持续开展,更加深化了各族人民的“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增进各民族兄弟姐妹的感情,也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杜琴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