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民族团结一家亲】专栏:融情心连心 共谋发展奔小康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47


春节刚过,我县各单位就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巩固深化长期以来我县民族团结事业取得的成果,为做好今年民族团结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哈拉布拉乡加勒帕克塔勒村,一场“听党话跟党走 感党恩 和和美美 共谋发展”融情联谊活动,把基层干部和村民们的心紧紧凝聚到了一起,大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

县文化馆演员带来的节目为融情活动增添了彩色,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在欢乐的气氛中,村民们也纷纷上台,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北京的金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当优美的音乐旋律响起,大伙儿都不由自主跟着唱起来。

联谊活动中还穿插了村民们的游戏互动,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测试,村民们在增进感情交流,加深邻里关系的同时,共话团结和谐的美好生活,共谋新年发展大计,增添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党的政策暖人心,让广大农牧区旧貌换新颜。说起如今的好日子,村民们深有感触,发自内心感谢党的恩情。(杜琴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