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第一双语幼儿园与锦州援疆干部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3:49

为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3月8日锦州援疆工作队的干部们与裕民县第一双语幼儿园的教职工一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下午在县委副书记商傲涤的带领下援疆干部们走进一幼参观了幼儿功能室和新建的教室。在参观中增加了援疆干部们对幼儿教育事业、幼儿教师工作的了解。

1.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涛代表援疆干部们对认真工作的一幼全体教职工表示关心。我们感受到援疆干部默默地奉献和锦州对我县各项事业的支持。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桥梁,愿锦州、裕民两地人民友谊长存。适逢“三八”妇女节,援疆干部们为裕民县第一双语幼儿园全部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暖暖的祝福。

2.jpg

“这是我们援疆干部与第一双语幼儿园的教职工们第二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第一次的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深感受到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大意义。亲戚越走越亲,情谊越聚越浓。”援疆干部说到。

3.jpg

通过此次融情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和援疆干部交往、交流、交融的情感和相互了解,愿锦州和裕民人民友好相处亲如一家。(李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