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

我县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0-12-11 21:54:03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宣传近年来我县涌现出的民族团结先进模范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典型人物,充分发挥民族团结典型模范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连日来,我县组织开展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各乡镇场开展宣讲。

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在新地乡,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动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先进典型事迹,这些活生生的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共建团结和谐家园的感人故事催人泪下。

在哈拉布拉镇,宣讲团的到来受到了各族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贯穿到各环节、各方面,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倡导者,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据了解,宣讲团由从全县各个单位中选优、精选出来的10名优秀宣讲员组成,此次巡回宣讲报告会为期4天,将为阿勒腾也木勒乡、新地乡、哈拉布拉镇、哈拉布拉乡、吉也克镇、江格斯乡、察汗托海牧场的干部群众进行宣讲。 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