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裕民县分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 联合执法检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裕民县分局 日期:2024-01-15 12:11:4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检查机制,实现对企业无事不扰、减轻企业负担,提高行政执法效能。2024115日,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裕民县分局联合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机动车检测行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随机对裕民县兴达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工作。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在线监控运行情况、设备历史数值、设备运行维修记录、数据传输是否完整,重点查看汽车尾气检测记录单、是否严格按照工况法检测车辆、COD、总氮等数据值是否存在超标现象,目前共发现问题8项,已经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裕民县分局将以现有污染源日常监管动态信息库为基础,充分利用“双随机 一公开”执法模式,持续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执法检查,保障塔城地区生态环境裕民县分局执法公平、公正、公开。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裕民县分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