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

塔城地区群众反映线路车司机未帮助联系车辆的问题

来源:裕民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2-26 19:28:06


塔城地区群众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反映,自己在17日联系了从裕民县开往乌鲁木齐的线路车司机,司机于次日早上告知该群众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出发,将为其联系其他司机,但未有司机与该群众取得联系,现请相关单位给予答复解决处理。

塔城地区12345热线解答群众投诉后,列为一般诉求,按照“接诉即办”的原则转至裕民县交通运输局处办。

裕民县交通运输局接诉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查,经核实,18日当日早晨,该线路车从裕民县市场东大门行驶至兵团医院红绿灯附近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无法正常行驶。该线路车司机表示,事故当日已向乘客表示歉意,并向乘客表示帮其安排其他车辆接送乘客。经处理,新疆兴塔运输(集团)裕民县顺达子公司已联系司机并进行批评教育。针对此次投诉,裕民县交通运输局要求顺达子公司进一步加强驾驶员服务意识及安全意识培训教育,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