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我们是一家人】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促情深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1-29 16:17:25

共同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融,我县各地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营造团结喜庆、和睦和谐的社会氛围。

春节到来之际,塔城地委宣传部的干部来到我县哈拉布拉乡霍斯哈巴克村,与结对亲戚及当地干部群众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围绕密切党群关系、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主题,加强交流,深化各民族团结互助的情谊。

歌曲演唱、快板宣讲、民族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各族群众的喜悦之情和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活动现场,阵阵掌声,其乐融融。联谊活动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距离。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的开展,既为乡村营造了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也让参与活动的每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更加身体力行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