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虎元素”饰品迎来热销

来源: 日期:2022-02-01 12:27:43

2022年是农历虎年,各类蕴含“虎元素”的商品也迅速升温,备受消费者青睐。

记者在裕民县多家金店看到,几乎各大品牌都有老虎造型黄金饰品在售,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到农历新年前后,都是黄金销售的高峰期。最近黄金足金的价格在每克430元左右,吸引了不少居民关注。

居民杨建华:“这不虎年了,到梦金园金店来选一个老虎的吊坠,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虎年吉祥。”

近年来,金饰品设计越来越新颖,文化元素、工艺质感、款式搭配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各类虎元素设计造型丰富,虎型金片、卡通虎头、虎纹长命锁等五花八门。很多人选择给自己添些黄金饰品,或给长辈、晚辈送点黄金饰品,不仅图个彩头好,而且黄金可以保值。

裕民县某黄金店店长王瑞瑞:“这虎年到了,我们店里面到了好多小老虎的这样的饰品,刚好今年就是本命年来选的顾客也特别的多,这也马上过年了,我们店里面推出了一系列的特别优惠的活动,欢迎大家过来选购。”

在团结街道路两侧的摊位上,中国结、红灯笼、年画以及贴纸、玩偶、摆件等应有尽有,虎年元素饰品更是琳琅满目,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到处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迎大年的喜人景象,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居民傅义芬:“过年了,出来买一点老虎的贴画,贴在家里也喜庆,娃娃也喜欢。”

今年是虎年,商家们选择了一些以虎为题材的饰品,其中,卡通造型、富有美好寓意典故的饰品十分受孩子们的喜爱。其中带有“虎”元素的灯笼、福字、春联、布偶等饰品最为热销。

商家刘保彬:“过年了,现在过年买东西的很多,现在买对联贴在家里很喜庆,我们店里准备的灯笼、老虎的贴画都有,虎年的玩具、过年的东西都很多。”(蒋楠 江淯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