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

【新春走基层】新年里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2-03 12:39:06

春节假期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好时机,闲暇之余,我县许多居民走进活动室、文化室丰富自己精神文化生活,快乐过新年

新年里,我县居民左祥书每天都和伙伴们来到社区的文化室,一起唱歌、跳舞,在运动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居民左祥书:“春节到了,现在居民生活也好了,过年我们社区对我们免费开放,大家可以唱歌跳舞,少喝酒,多娱乐,这是对我们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居民于国毅是个体育迷,新年里,老于约上伙伴,每天都到社区的活动室一起打乒乓球,锻炼身心,愉悦自我。

居民于国毅 :“过年了,我们要出来多锻炼,少喝酒,每天打球上午两个小时,下午两个小时,感觉挺好的。”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过年期间人们不再只是“吃吃喝喝”,而是将目光转向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上,不断满足自身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加依勒玛街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学梅:“虽然现在是过年期间,但是我们社区的活动室依旧给居民开放,每天来的居民们也是络绎不绝,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过新年。也希望在新年里,我们的居民日子红红火火,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