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写春联剪窗花 送祝福迎新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9 11:53:26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我县举办“弘扬中华文化,乐享新春盛宴”写春联、剪窗花、送祝福活动,为百姓群众送去“笔尖上”的祝福。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书法爱好者铺纸运笔,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行、隶、楷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大家一边有序欣赏一边讨论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让大家在浓浓墨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巧手剪窗花温情送祝福一张张红纸在剪纸爱好者的手中飞舞,喜庆的福字、惟妙惟肖的生肖兔,为居民送上满满的祝福,为传统佳节添彩。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热闹的节日气氛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为裕民多彩文化的创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