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3-31 16:41:47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中,裕民县各级党组织认真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

近日,在哈拉布拉乡喀拉乔克村,村民张成成家的生产母羊正在陆续产羔,乡兽医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为他家的牛羊免费开展防疫工作,提高羊羔和牛犊的存活率,助力增产增收。

哈拉布拉乡喀拉乔克村村民张成成:“我有20多只山羊,十来只绵羊,有两头牛下个小牛犊,乡兽医站的来给我的牛羊打针,牛羊的身体健康了不生病,就能卖好价格了。”

连日来,哈拉布拉乡兽医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农户的生产母羊以及小羊羔注射疫苗,抽血化验,扎实做好春季牲畜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

哈拉布拉乡兽医站工作人员木尼拉:“现在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下村给村民的牛羊打防疫针,给牛羊抽血检测布病,开展这个兽医工作,提高村民的畜牧生产收入。”

春季是禽流感、口蹄疫等动物疫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动物疫情防控尤为重要。兽医站通过上门服务,落实落细防疫措施,为全年牲畜疫病的有效防控开好头、起好步,助力乡村振兴。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