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裕民县公安局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裕民电视台 日期:2021-04-08 19:38:20

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公安干警为民服务能力,近日,裕民县公安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交警大队、刑侦大队、城镇派出所、出入境等部门民警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在县人民公园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裕民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公安局各部门结合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共同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后,公安局各部门还开展了法律法规、车驾管服务、户籍办证服务、出入境服务以及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宣传,现场为群众咨询服务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公安局要求广大民辅警要深刻认识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深入基层,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