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4-22 11:06:00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宣传民警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在哈拉布拉乡牧业寄宿制学校,宣传民警向师生们宣传讲解了酒驾、醉驾、超员超载、乘坐农用三轮车,以及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及遵守交规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守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同时,宣传民警还来到村民家中,把“放管服”便民服务政策送到百姓身边,向村民讲解“交管12123”手机的应用,并介绍其相关功能及使用方法。

据了解,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教育整顿的抓手,紧密结合放管服,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给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杜琴 杨仲宝 秦珩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