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县宣讲团在乡镇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4-23 10:40:5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持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县宣讲团深入乡镇开展党史宣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作宣讲报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党史智慧、砥砺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在哈拉布拉镇举行的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党校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正当其时”、“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态度和方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成就”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宣讲,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准确透彻的分析,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认真聆听,用心领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提升,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团走进江格斯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启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光辉历程及历史启示》为题,结合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的历史总结、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和阐释,为乡“两委”干部作了一次深刻辅导。 

基层干部们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秉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建设好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宣讲团还来到新地乡开展宣讲,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基层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系统、全面地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历史中汲取到奋发前行的动力。(杜琴 蒋楠 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