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党史强信念 知识竞赛促学习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5-07 12:19:0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4日,哈拉布拉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参赛前各村队认真组织,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以赛促学的重要载体,精心准备、层层选拔,共推选出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沉着应对,冷静应答,各参赛队发挥稳定,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不忘来路,才能更好前行。党的历史是最鲜活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吸收消化,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理论入脑入心,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瞿颖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