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民办实事】开展金融服务升温工程 精准为民办实事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8-05 10:49:2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裕民县支行始终坚持学史力行,结合实际,开展金融服务升温工程,精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便民服务送上门,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成效转化为出真招、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

今年以来,农行裕民县支行积极开展各类办实事活动,在精准帮扶上下实功,重点围绕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村民陈晓波因脑淤血导致行动不便,不小心遗失了银行卡,又急需使用。农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免费帮助他办理补卡业务,贴心的服务把“方便”送上门,给陈晓波省了不少事。

针对居民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网络电信金融诈骗,银行工作人员加大宣传,普及金融消费维权、征信、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助力群众提升金融防范意识。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金融企业,农业银行还关注社会公益,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专门在营业网点设置了“爱心驿站”,配备了桌椅、饮水机、手机充电器、微波炉、医疗箱等设施,给他们提供夏季避暑、冬季取暖、临时休息、热饭饮水、无线上网等各项生活便民服务,真正地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农业银行裕民县支行多措并举,把业务工作与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便民利民,不断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杜琴 秦珩方 张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