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奋斗新裕民】农行裕民县支行:以史鉴今 学史增信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9-15 10:41:55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农行裕民县支行立足实际,结合党的光辉历程,以史鉴今,学史增信,激励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将学习回顾党的成长经验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 90周年。1931918日,日本在中国东北蓄意制造并发动侵华战争,“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的开端,也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黑暗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近日,农行裕民县支行邀请县二中高级教师,在全行员工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各族员工在学史中增信,增强学习效果,立足岗位,为民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进一步传递红色精神,激发了全行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