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锦裕五味里第一家餐馆开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15 23:23:44

依托国道219的交通优势,裕民县加快“锦裕五味里”美食一条街打造,这一具有浓郁中式风格的步行街成为裕民县又一别具特色的旅游打卡地。

古尔邦节前夕,“锦裕五味里”美食一条街第一家餐饮店“一家亲烤包子店”正式开门迎客,居民和游客纷纷前来店里打卡消费,品尝裕民特色美食,感受裕民的美食美景。

“锦裕五味里”美食一条街全长530米,有35家店铺组成,其中辽沈战役纪念馆裕民分馆也在这条街上。该项目共投入资金1970万元,是一条汇集各类早餐、特色小吃、夜市等为一体的步行街。据了解,目前大部分商铺还在开业前的紧张准备中。“锦裕五味里”美食一条街的建成,将会吸引更多游客走进裕民,感受裕民风土人情,对弘扬裕民美食文化,加快夜间经济发展,激发消费活力,拉动文化+旅游产业升级,增加社会就业,推动美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