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裕”见山花 “唱”游裕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7-19 22:54:43

7月16日晚,第十六届新疆塔城裕民山花节系列活动——“裕”见山花 “唱”游裕民山花民谣音乐节在锦裕生态公园震撼上演,4000人嗨翻全场。

本次演唱会邀请了国内知名民谣歌手马良、张婧懿、枯木逢春、王不醒、张泽熙等参加此次演出,为我县各族群众及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演出在歌曲《孤勇者》中拉开帷幕,《月老掉线》《往后余生》《无问东西》《斑马斑马》《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那个女孩》《爱你》《光辉岁月》等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曲目彻底点燃了现场。天气再热,也敌不过粉丝的热情,有超过4000观众齐聚现场,与歌手一起狂欢。

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配上歌手们独特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小视频、发朋友圈,挥舞荧光棒,让现场的每一分钟都激情四射。

演出现场,歌手们也是情绪高涨,与现场歌迷交流互动,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今后,我县还将持续深挖裕民生态资源,举办各种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搭建生态旅游平台。江淯竹 宋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