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为裕民旅游业提速添动力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6-16 11:08:02


6月13日,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暨“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推介会在喀什市召开,自治区释放的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信号,为裕民旅游业提速发展增添动力。

本次大会提出,把旅游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推动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响应大会召开,裕民县将进一步统筹旅游资源,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完善旅游配套和产品升级,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综合业务部 副主任 王月:“大会释放出了旅游大发展的信号,我们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地推进旅游精品项目的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下半年也是计划推出 六月中旬广汇男篮对抗表演赛,以及六月下旬将推出全疆羽毛球邀请赛。七月下旬继续推出CBA夏季联赛等一系列的精品体育项目。”

今年,裕民县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推动“旅游+多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发挥“山花节”品牌效应,通过举办中华文化传统节庆、体育赛事、文化音乐节等文旅活动,拉长来裕旅游周期,推进旅游与文化、体育、农业、畜牧业等多产业深入融合发展,扩大裕民县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发挥7080年代印象、锦裕五味里、前进村等商圈带动作用,加快夜间经济、网红经济发展,不断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新疆巴尔鲁克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综合业务部 副主任 王月:“通过一系列的文旅活动,也是希望吸引各地游客来我们裕民,赏我们裕民县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品尝我们裕民的爆炒巴什拜羊羔肉以及酸梅汤等,也通过进一步地推出引客入裕政策,吸引广大游客来我们裕民参观游览。”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